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一百零七學年度 兒童節慶祝活動
Happy Children’s Day!

 

        兒童節慶祝活動的ㄧ開始特別鼓勵本次私中考試成績優異的同學,恭喜六年級學長姐私中考試大放異彩,不但為校爭光,也為自己畫下一個美好的里程碑,同時表揚各班級模範兒童、校內楷模兒童、健康兒童,期待每位同學能向他們學習,一起朝著品學兼優與健康而努力!
        除了表揚表現優異的同學們,學校也邀請陳星合與孩子們分享自己追逐太陽馬戲團十年的故事,故事從幾張17歲的照片開始,ㄧ張張稚嫩、青澀又離太陽馬戲團很遠的照片,讓台下的孩子們從大呼著『不可能』,開始進入陳星合的努力歷程,從下定決心、上網找影片、反覆練習精進自己的馬戲技巧,到去認識許多世界級的表演藝術家,陳星合以驚人的毅力全程自學,過了整整10年,歷經了漫長的等待與受傷,他終於飛往拉斯維加斯,成為台灣第一個踏上太陽馬戲團賭城舞台的台灣團員。星合老師說「我們都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勇敢,只要我們能夠學會”堅持”」、「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演講中星合也與孩子、老師們互動展現他純熟的拋接雜技,讓孩子們驚呼連連,最後更以令人驚嘆的水晶球表演劃下美好的句點。
       活動後,陳星合也接受小DJ的訪問,更以「每天進步一點點,幸福快樂到永遠」的座右銘,與各位同學勉勵,期待孩子們都能夠找到一件喜歡的事,努力做到最好!學校更特別規劃孩子們喜愛的銅鑼燒,作為兒童節點心,甜蜜蜜地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of the year!
“Let’s cheer for their achievement.”
“You are the good role models for other students!”
The artist Hsing-Ho Chen talked about how he joined the Cirque du Soleil.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