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 ! 蟬聯107學年度台中市國小讀者劇場競賽第五度冠軍
FHBES wins the First Place at the Taichung City Reader Theatre Competition for the fifth consecutive time

 

       本校學生第五度參加台中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一名,全校師生都為參賽同學深感驕傲!
       本學期「台中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參加隊伍較去年相比,隊伍數增加一倍以上,共有27所學校組隊參加,所以在比賽的過程中各校是摩拳擦掌、信心滿滿的參與比賽,讓在一旁帶隊的行政人員及老師心中充滿緊張的情緒,卻又不敢讓選手有緊張的感受,只盼選手能發揮自己平日的表現,最後我們的選手不負眾望發揮最強實力,將冠軍的寶座繼續留在明道普霖斯頓。

       今年的故事是不同以往的可愛活潑路線,以懸疑、科幻的外星人圖書館員讓學校學生深感不安,想盡辦法要查出真相的冒險故事,讓在場觀看的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只見台下的裁判專心看著我校選手的表演,不斷地跟著故事的內容,忽而嚴肅忽而微笑,生動的表情比台上選手還豐富,當然經過這次的比賽,我們也看到整個台中的英文素質不斷的提高,只有更努力突破、創新接受挑戰才能把第一名的榮耀保留在我校,!

       學校多元學習有所成效有目共睹,孩子在師長的帶領下將平日英語課程融入日常生活中,又有英說故事比賽、朗讀比賽、English Theatre的舞台讓孩子有發表的機會,所以孩子們不畏懼上舞台。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上台,相信我們的孩子是樂在其中的,所以才會有一次次亮眼的成績!這次得第一名是預料中的事,最後還是要恭喜這群表現優異的選手們!
 

比完後大家上台一起拍張紀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