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7學年度 第2學期 結業式
Happy Holidays!

        

         快樂充實的學期即將倒數計時,孩子們在老師的引導下,累積了許多收穫與成長同時也經歷許多充實又有趣的時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歡慶這豐收的時刻吧~

         在本次結業式中,我們邀請在校園音樂大賽中榮獲全能音樂獎的班級為全校同學帶來精彩的表演,5-4挑戰用直笛、樂器演奏、歌舞的方式來呈現Mamma Mia 與 Dancing Queen 這兩首歌曲,樂器的合奏上充滿和諧,隨著音樂變換俏皮的舞蹈、複雜的隊形變化,還有令大家驚豔的變裝秀!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妝點得精采萬分!3-4帶來的『大夢想家』,每一句的歌詞都傳遞出勇敢追夢的態度與積極能量,3-4充滿活力、整齊又創意的舞蹈,讓人驚喜的道具令大家印象深刻,也為美好的學期畫下開心的句點。

         陳榮富校長也在活動中勉勵所有同學,回顧自己在這學期訂定的目標,以及一直到學期末努力後的成果,是否有達到自己的期待,找出方向與盲點,要像馬拉松選手一樣調整自己的步伐,在下學期繼續堅持、努力,期待更好的自己。

        而這次的頒獎典禮將表揚在中英文期末考、總學期成績優異、學期成績進步最多的小朋友,結合時下流行的電影獅子王、哈利波特、超人特攻隊,頒獎畫面結合音樂充滿著熱鬧豐收的氣氛,也將電影中隱含的意涵融入同學們努力、堅持、突破自己的學習歷程,吸睛滿分的造型舉牌,更讓孩子們一起感受榮耀,期待下次上台接受表揚的就是你囉!

        充滿豐收與快樂的結業式,在孩子們精彩的成果展現中告一段落,接著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Congratulations to the top students! Let's learn from their magical study tip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who won the Most Improved Award. We should learn from their attitude and how they can succeed through continuous perseverance.
Congratulations to the Little Gentlemen and Ladies of June.
Congratulations to PAI, SHIU-YUAN of 1-1 class and TSAI, YU-HAN of class 3-4 for winning the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in the ninth annual Taichung City Children's Poetry Composition.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