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幸福的第一天
Fly With Us on a First Grade Journey!


        8/30這一天,家長們帶著既開心又不捨的心情,陪伴孩子踏入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準備讓孩子進入下一個求學階段,走過五道師長寄予祝福的學習門:「創意」、「合作」、「勤學」、「聰明」、「乖乖」,希望一年級的新生們能在學校的教導下,面面俱到、文武雙全,校長也活力十足的在校門口熱情迎接孩子們加入學校這個大家庭。

        在師長的引導下,寶貝們順利的完成報到,並且和爸媽在精美佈景前合影留念,和周遭新朋友圍在一起彩繪蝴蝶卡,有說有笑、充滿歡樂。在教室內,老師充滿笑容的迎接新生們的到來,所有孩子都聚精會神的聆聽老師的教導。

        在校園巡禮中,老師帶著新生介紹學校的每個處室,處室師長個個笑容滿面地迎接每位新生,並熱情的打招呼;當來到湯姆龍時,大家更是瞪大眼睛望著新奇好玩的設備,興奮不已,仿佛玩上一整天也不過癮呢!

        家長座談會上,創辦人分享本校科展及各項比賽傑出的成績,期許孩子們在未來也都能夠為學校爭光,並提升自已,成為更優異的領袖,在創辦人的帶領下,學校承諾家長會盡最大的努力將每位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來教導,也希望家長能和導師保持良好的溝通,一起為了寶貝努力,使孩子健康成長、品學兼優。

        校長鼓勵家長多給予正面的回饋,以增強孩子的自信心,也提醒讚美需要具體,不能氾濫、空泛,誠如校長所言,獲得成功的關鍵之一就是「延遲滿足」,家長與學校的互相配合非常重要,可以更有效率的幫助孩子成長。 為了讓一年級新生盡快熟悉校園生活、了解校園環境,學校陸續會舉辦新生體育器材講解、認識師長、始業式等活動,也希望家長與學校一同並肩努力,全心全力教育與帶領孩子,共同度過在小學生活幸福的每一天。

We are very excited to come to school!
Welcome to school!
I’m focused on drawing.
We like to draw.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