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敬師活動—老師鬆一下
Happy Teacher’s Day! Take a break and enjoy a relaxing massage!

      「尊師重道」在明道普霖斯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平日裡的老師辛苦、努力、認真、付出的背影,總是令人感動,每日用盡心思想著學生的學習,教導孩子做人做事的道理,桌上總堆滿著成山的作業,一本一本細細批改,發現孩子學習的盲點,時時與家長溝通討論孩子們各方面的成長與需求,明道普霖斯頓的老師充滿著無限的愛心與耐心,點點滴滴的付出,都是期望孩子們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專屬於老師們的重要日子,學校除舉辦敬師活動以發揚及傳承尊師重道的精神外,還特別為本校辛勞的師長們安排一個貼心又意義非凡的活動,就是結合公益邀請視障按摩師到校為辛苦的老師們按摩,一方面向老師們致上滿滿的敬意與謝意,同時為師長們抒發平時的壓力、補充電力,繼續肩負著教育使命與熱忱前進,讓明道普霖斯頓的每一位孩子都能在老師們諄諄教誨下,找到自己的天賦舞台,發光發熱。 親愛的老師,辛苦了! 感謝您平日的付出,未來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明道普霖斯頓愛您喔!

      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