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學年度 第1學期 始業式
Welcome Back To School!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囉!各位小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就跟著5-2全體小朋友的熱歌勁舞一起出發~以滿滿的精神與活力迎接充滿著期待與精彩的新生活!

       而在今年暑假,學校也發生了一件令人驕傲與開心的事!科展團隊在陳志平主任、王懋勳老師的帶領,以及7位優秀的同學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終於獲得了破全國紀錄的好成績!再度蟬聯榮獲學校團體獎 國小組 總冠軍,就在始業式上,與全校同學分享這份榮耀:

       學校團體獎 國小組 總冠軍

       TDK文教基金會獎 大會獎 第一名

       數學科 第一名

       參賽同學:畢業生簡碩君、6-4李亭霓、6-4葉鎮宇

       指導老師:陳志平主任

        生活與應用科學科 第三名

       參賽同學:6-2張瑄珉、6-4林星語、6-4黃翊修、6-4王苡安

       指導老師:王懋勳

        獲獎的同學與老師一一由陳榮富校長頒發大獎牌,相信這份令人感動的成績單,其中所蘊含的努力、淚水與汗水,都將陪伴著他們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感謝所有老師的辛勤指導,希望未來更多校隊的同學都可以一起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耀!

       校長拿著學校團體獎總冠軍的獎盃,與全體分享科展團隊為尋求勝利奮戰到半夜,面對評審提出難度超過自己年齡的挑戰,仍然不屈不撓去學習去克服,主動出擊、團結合作的心以及老師的悉心指導,終於擊敗全台灣其他第一名的隊伍,獲得這得來不易的數學科第一名以及學校團體獎國小組總冠軍,值得我們向他們學習!

       在這次的始業式學校也特別邀請了隱藏在大家身邊的運動達人--Teacher Janice,分享她多年來在運動中累積的心得、成長與成績,Teacher Janice不斷地參加台灣的馬拉松賽事,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除一般的平面路跑,她還挑戰爬升型的鎮西堡100K超級馬拉松,更從二鐵進階到三鐵,從不會游泳到游向大海,還一路跑到了日本、登上富士山,玉山登頂更只花了9小時完成!孩子們看著Teacher Janice一張張充滿著回憶與驚嘆的照片,一邊感受著馬拉松永不放棄的毅力、耐力,一起許下未來也要Exercising with teacher Janice!學校體育組也接續宣導運動333的重要以及運動小達人的認證方式,更邀請Teacher Janice擔任運動小達人的代言人,帶著所有同學「跟著老師動次動~」

       活動的最後3-4的全體同學更以超可愛的卡加布列島組曲,為全體師生注入滿滿的能量,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囉!讓我們一起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Once again FHBES Science Fair team achieved good results in breaking the national record!
Teacher Janice shared her own sports stories.
Seeing Teacher Janice’s trophies and medals of, it also aroused everyone's enthusiasm for sports.
The PE teachers promote the benefits of the 333 sports! Becoming a sportsman not only can allow you have a healthy body but you can also get a medal.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