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學年度聯合班親會
2019 FHBES Chinese Open House

108學年度聯合班親會─溝通、陪伴、成長

      為讓本校親師之間能於學期初就有良好的溝通管道,並能共同關注孩子的學習成長,學校特別訂於 108 年 9 月 28 日(六)上午舉辦 108 學年度第一學期聯合班親會活動,期盼讓全校家長瞭解學校校務發展重點、孩子課業學習內容以及增進親師間的交流互動,共同營造適性優質的校園學習情境與正向積極的校園文化。

     班親會當天進行親師懇談,由各年級班級導師與自然科任教師說明班級經營理念與課程教學計畫,讓家長能深入瞭解學生在校學習內容與生活情況,藉由親師的互動營造良好學習情境,讓孩子在愛與關懷中快樂學習、健康成長。而且在班級窗台上老師精心的佈置,擺放著學生的暑假作業及上課作品,一年級新生更張貼入學至今的活動照片,讓家長能夠更清楚且了解寶貝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本活動藉由親師雙向的溝通與合作,分享理念凝聚共識,期許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相輔相成,成就每一個孩子,共創親師生三贏的局面,邁向優質卓越。

家長愉快地看著孩子的活動照片。Parents are pleased to look at the children's activity photos.
家長仔細看著班親會手冊。Parents carefully read the class meeting manuals
家長踴躍的發表。Parents participate in a parent-teacher meeting.
老師認真的解說。The teacher explains the new semester’s curriculum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