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108學年度-包中活動
To all our six graders,good luck with your exams!

       雖然目前有「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心裡不免有一些壓力與恐慌,但對明道普霖斯頓六年級的學生來說,卻毫無影響,因為現在的他們只有一心一意心無旁鶩在認真準備私中的考試,希望能在三月份的私中考試時大顯身手,為學校與自己爭取最大的榮譽!學校為鼓勵這群認真用功的孩子們,特地於3月6日下午舉辦「包中活動」,一方面紓緩考生們緊張的心情,另一方面希望能為學生們集氣加油,更是祝福孩子們都能「包中」考上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在學校的邀請下,六年級的考生家長由陳榮富校長及家長會陳佩孚會長帶領至文昌廟祈福,爸爸媽媽們卯足了全力為孩子們準備了菜頭(好彩頭)、蔥(聰明)、芹菜(勤奮),以及象徵大吉大利(橘子)、好運旺旺來(鳳梨)…等供品,期許孩子們在考場上發揮他們堅強的實力,學校同時也準備包子、粽子,希望學生們享用完點心後,考試都能「包中」。學校家長會也為每位考生準備「文昌筆」一組及「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吊飾各一個,希望所有好運都能匯集在本校所有考生的身上。

       回到學校後,爸爸媽媽在祈福卡上寫上祝福孩子的話,一同掛在學校許願亭上,在當天點心時間,校長、家長會長、學校師長及各班家長們,在六年級各班教室給予孩子們愛的祝福與叮嚀,提醒孩子們考試當天保持平常心,並鼓勵孩子們給他們信心,讓孩子感受到學校師長及爸爸媽媽對他們滿滿的愛與支持。透過這場溫馨的包中祈福活動,孩子們的士氣更振奮了,衷心祝福這群孩子們個個都能金榜題名!

家長們用心準備各式各樣具象徵性的食物為孩子們祈福,祝福旗開得勝。
家長們為孩子點上光明燈祝福孩子考試順利。
家長們祈願孩子各個都能獲得好的成績表現。
校長、家長會長與家長們至文昌廟為孩子祈福。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