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年新式健康操比賽
The 2020 aerobics competition

    學校提倡多元發展不只是文藝類活動,更重視體育相關活動,於每週一~五早上的長下課時間統一進行「新式健康操」,讓全校學生跟著音樂節奏律動,鍛鍊健康體魄並培養運動習慣。讓孩子們快樂學習以外,也能獲得健康好體力。

    本學期特別舉辦「新式健康操比賽」,參賽班級為了爭取最高榮譽,賽前師生們齊心努力,緊鑼密鼓辛勤練習。比賽當日首先由可愛的二年級同學們帶著整齊劃一步伐進場,加上高亢的校呼,跳操動作整齊一致!讓台上評分師長們刮目相看,小小二年級卻能展現出如此完美的表現!緊接著上場是三年級的比賽,進場的班級個個雄赳赳氣昂昂,響徹雲霄的口號使比賽過程更加氣勢磅礴,帶動了整場氣氛,而標準的健康操動作更充分展現力與美的結合。賽後由陳榮富校長頒贈優勝班級錦旗,看見各班在比賽過程中充分展現精神與活力,更特別頒贈所有班級最佳精神獎鼓勵大家的辛苦與努力,讓孩子們更期待下次比賽的到來。

同學們全神貫注的眼神,認真的小孩最棒。
二年級的開場比賽就展現氣勢浩大,炒熱了現場氣氛。
每位同學都充滿能量。
三年級的優雅姿勢,這就是力與美的結合。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