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8學年度「私中考試成績優異頒獎」活動報導
FHBES students achieved another set of outstanding results in the 2020 Junior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s. There’s no secret to their success. It wa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 and hard work of both the students and the teachers.

     在本校學校門口有一整面牆貼滿搶眼奪目的紅色賀榜,這些是本屆六年級學生今年參加臺中市各大私立中學入學考試成績的亮眼表現。

    難能可貴的是在明道中學入學考試,本校有129位學生應考,結果有111人考取,錄取率高達86%,其中更有68人達到語文數理素養班的標準,錄取率更高達53%。衛道中學的入學測驗,錄取66人,上榜率達55.9%;曉明女中錄取41人,錄取率也達69.5%,本校在臺中市前三大私中考試錄取率皆超過50%,在中部各大私中,本次有十個人次高取十三所私中的前三名,這項傲人的成績,目前是沒有一所學校能媲美的,是無人能及的!

    孩子們會有這麼好的成績表現,除了要感謝各位老師及學生的努力,還有家長的付出和配合外,還有一個特殊原因,就是今年一月份時,本校創辦人黃啟誠先生為了給這些考生加油打氣,特別撥空跟孩子們聊聊,提醒準備考試的態度及方法,還有提供學校的各項獎勵制度,目的就是要孩子們全力以赴,最後還與六年級學生做了個約定,只要超越之前學長姐締造三大私中率取最多人數的紀錄,創辦人就會另外再頒發獎金給學生。

    最終孩子並未全數破紀錄,但學生的努力與認真投入,不畏任何艱難和挑戰的精神,我們都深深受感動,所以創辦人還是決定頒發獎學金給學生們以資鼓勵,於是就在3/30上午8 點隆重的在四、五年級的學弟妹的見證下,頒發了各種獎勵金給六年級的考生,他們是學弟妹們的好榜樣,也希望四五年級的孩子們能見賢思齊,日後也能打破今年的紀錄。讓我們再次恭喜這些考生,學校以他們為榮喔!

創辦人勉勵六年級學生要咬緊牙關、勇往直前,而且要有一顆堅毅的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我一定做得到!」創辦人為了鼓舞士氣,讓學生對自己有信心,在勉勵過程中和學生的精彩互動。
六年一班學生私中成績優異頒獎。
六年二班學生私中成績優異頒獎。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