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英語創意科學博覽會
2020 Science Expo (Diorama)

    你知道地球上不同的生態多有趣?你知道利用學校花園的沙子、枯樹、紙黏土、毛根就能製造出一個沙漠生態。一些棉線、藍色玻璃紙及海棉就能有美麗的海洋生態。

    一至二年級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利用回收的材料製作了「Diorama立體模型」所有的學生及老師針對自己個別主題,發揮創意到操場撿拾樹枝、小石頭、將生物棲息地佈置的多采多姿!雖然過程中將教室弄的一團糟,但看見學生的笑容中老師也清教室清的無怨無悔!在主題介紹過程中,學生利用歌唱、戲劇及舞蹈表演呈現出陸上或海裡的動物棲息地生態,讓所有教師驚嘆不已!比賽結束,每位學生都爭相要將自己組別製作的生態箱帶回家,這讓老師開始傷腦筋,討論出可能要用輪流的方式帶回家,可見孩子對自己作品的重視及喜愛。

    許多重大發明來自生活的需要,我校學生在教師的帶領下接觸不同領域的科學新知,學生熱愛科學也敢大膽嘗試、不怕失敗!學校還會繼續努力辦理各項不同的科學活動,請家長和同學們一起期待下次的科學活動!

Congratulations! You all did an excellent job on your diorama presentations.
Diorama of a Desert Habitat
Diorama of an Ocean Habitat
“Look at our creative prop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