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防災演練活動
2020 Safety Drills

     防災知識靠學習、逃生技能靠練習,唯有正確學習與實際模擬操作演練,才能在災害發生時做出正確的反應安全逃生,降低災害所帶來的傷害。

     學校定期舉辦「防災演練」,特別邀請「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文昌分隊」到校指導,活動內容:實地地震演練逃生及疏散、水域安全宣導、空氣品質宣導、防災宣導、消防車輛解說及體驗、校車安全與濃煙逃生演練。建立學生防災知識與逃生技能,使學生能夠對災害有更深入的認知,透過實際演練,讓學生體驗災害的危險性與如何應對各種緊急狀況保護自己。

Earthquake Drill Drop! Cover! Hold on!
Stay calm and walk out of the building.
A Safe Evacuation
Appreciation to the Taichung City Fire Bureau, Wunchang Branch.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