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0 動物森友會 校慶運動會
2020 FHBES 17th Anniversary Sports Day

     集合啦~2020動物森友會校慶運動會隆重舉辦,活動現場熱鬧非凡,經典的Future Heir運動會華麗進場,一向都是令人驚呼連連,有精彩絕倫的校隊表演,更有搭配本次動物森友會主題的班級進場,在老師們的精心規劃與家長巧手匠心的合作下,裝扮成動物森友會島民們,有可愛俏皮的小松鼠、創意無限的章魚小丸子、堅強勇敢的犀牛哥,個個充分展現出必勝的決心,以及每位孩子精神抖擻地喊著班級口號,整齊劃一地跳著大會操,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配合上家長們熱情無比的加油聲,一場充滿創意、趣味與歡笑的運動會就此展開~

     而大家引頸期盼的聖火點燃,由黃啟誠創辦人、陳榮富校長與聖火隊一起擊退貓豔后與大恐龍,充滿趣味的戲劇橋段贏得全場的歡笑,本屆運動員代表由6-2 陳煜中所擔任,以流利的雙語宣誓所有運動員將以公平競爭,全力以赴去爭取最高榮譽,為緊接著的運動競賽開啟序幕!

     由學校精心獨創設計的各年級趣味競賽,讓孩子們展現平時辛勤練習的成果,以團結合作的精神努力為班上爭取榮譽,而緊張刺激的各項跑步競賽更讓全場氣氛沸騰,吶喊不斷的加油聲響徹雲霄。此次感謝5-1班林婕馨家長特別提供學校專屬特製口罩,當日讓所有師生配戴,使活動增添光彩。最後為了讓爸爸、媽媽還有熱情的畢業校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學校特別設計親師與師生趣味競賽,看到黃啟誠創辦人與家長會邱名仕會長同場競技,以及老師、家長和校友們在會場拼盡全力,讓全場充滿了無限的歡樂氣氛。經過這場歡樂的運動嘉年華,小朋友們必定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更期許所有的孩子能擁有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

The athletes'oath represents the sportsmanship of the students.
The students danced energetically to unveil the upcoming games.
It takes teamwork to complete the challenges.
Never give up until you reach the finish line.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