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0學年度新生體驗日--幸福的第一天
A discovery of your talents and dreams has just begun!

     2021年9月1日這天創辦人、校長與副校長迫不及待一早就到校門口,活力十足的迎接最可愛的新生加入明道普霖斯頓這個大家庭,這天是孩子期待已久的開學日,一年級新生歷經停課後馬上銜接小學一年級,不管是家長還是學生,都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迎接這重要的成長階段。學校特地規劃「幸福的第一天」,讓家長一同體驗這難得的開學日。

     開學第一天,家長帶著家中的寶貝來到明道普霖斯頓小學,不同於以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沒辦法陪著孩子進到班級,在如此重要的時刻,我們希望讓家長與孩子留下美好珍貴的回憶,藉由帶著孩子經過五道學習門,「乖乖」做個有品格有禮貌的孩子;「聰明」面對人生中各式各樣的考驗;「勤學」勤奮向上努力學習成為有智慧與內涵的孩子;「合作」與夥伴同心協力一同克服未來的挑戰;「創意」在孩子天馬行空的腦袋瓜裡,總有無限的創意等著被激發出來!祝福孩子們進入人生下一個求學階段,在學校老師用心的教導下,成為允文允武,品學兼優的人才。

     在師長的引導下,防疫措施量額溫、手部消毒、戴口罩、實名制等規範樣樣不漏,孩子的健康由你我共同來守護,帶著寶貝順利完成報到後,家長將孩子安心地交給老師,由老師將孩子帶進教室,在教室裡跟同學們一起彩繪蝴蝶卡,一年級導師也活力充沛迎接新生的到來,要將每個寶貝教導成優秀的學生。

     為了讓一年級新生盡快熟悉校園生活、了解校園環境,學校陸續會舉辦始業式、認識師長、新生遊戲器材講解等活動,也希望家長與學校一同並肩努力,全心全力教育與帶領孩子,共同渡過在小學生活幸福的每一天。

Founder Alex welcomes us to school!
Getting to know our school environment.
Our first artwork is coloring a butterfly.
Principal Jack is so friendly!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