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1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中區10歲組冠軍
2021 National Soccer Tournament U10 Champion

     恭喜Future Heir飛翼隊經過四天中秋連假的激戰,帶來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足球小將們一舉擊退中區各縣市強隊,成功奪下2021年全國學童盃中區冠軍!

     就像到現場為孩子加油的陳校長所說No pain no gain. 這些日子,所有球員一起為了相同的目標而奮戰,一起在大太陽底下練習,犧牲許多下課時間與假期,滴下的每滴汗水最終獲得甜美的回報。每位球員都是球隊最重要的一員,缺一不可,守門、後衛、中鋒與前鋒,各個位置彼此心有靈犀的默契,上演一幕幕完美的攻守組合,這個冠軍獎盃是全體球員同心協力獲取的榮耀!

     而三年級Future Heir閃耀隊也在這次學童盃獲得非常寶貴的經驗,孩子們不畏四年級對手的進攻和壓迫,各個積極勇敢且不放棄的精神,踢出場場令人感動的球賽,深深觸動所有師長與家長的心,明年這群孩子升上四年級,也就是輪到他們閃耀亮眼的時刻!

     最後要感謝所有家長們全力支持與配合,您們是孩子最強大的啦啦隊,更是球隊最堅強的後盾,感謝爸爸媽媽陪同教練團一起帶領孩子們,才能一步步完成今天的目標!

     接下來要全力備戰全國總決賽,這是我們的最終目標,總決賽前仍須時時刻刻全力以赴,絕不鬆懈。全國總冠軍,我們來了!

 

 

 

全國學童盃冠軍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