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4學年度 第2學期 結業式
Happy Summer Time!

    在104學年度下學期的最後一天,明道普霖斯頓舉辦了結業式,有表揚英語、中文期末成績優異以及參加各項比賽優異的小朋友,並且頒發學務處的年度大獎-整潔、秩序、節能比賽總 成績第一名,另外也特別恭喜五年級學生鄧世展,參加2016第27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以發明”紫外線衣架”,獲得金牌獎,恭喜所有得獎的班級和學生,他們在這學期持續不 斷的努力,才能擁有這項榮耀,真的非常不容易,值得讚許鼓勵。結業式活動中,跆拳道的小朋友們在此時展現這半年來的學習成果,熱鬧精彩的演出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活動一開場由吳旻芬教練所指導的跆拳道社團表演,跆拳道小朋友帶來熱血十足的攻防拳法,別看低年級小朋友個子小,他們可是很有活力展現平日所學的手刀、防禦與攻擊…等演練,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眼睛一亮,還有超級震撼力的擊破表演,有擊破木板、蘋果和汽球,讓大家驚聲連連、掌聲不斷,而所有參與演出的孩子投入的神情與努力,更是令人感動!

    接下來校長致詞,鼓勵全體小朋友學習過程中不要怕失敗,失敗不可憐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找出失敗原因,從哪兒跌倒就要從哪兒勇敢站起來,也特別讚許並佩服進步最多的學生,並約定進步最多的學生可以當一節課的校長喔!最後,校長貼心的叮嚀,暑假期間仍要多充實自我,出遊安全為上策。

    最後的節目是由四年級學生表演一段對口相聲”暑假趣,說好不說好!”,以逗趣活潑的方式,宣導暑假期間該注意的事情,並與大家一起迎接最期待的暑假來臨。
    學期末是個豐收與快樂的時刻,期許勉勵各位孩子在暑假期間繼續學習各知識與技能,並要玩得開心,玩得安全,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跆拳道的小朋友,帶來熱血十足的攻防拳法。
個子小小的低年級,踢腿的姿勢可是很有氣勢喔!
超級震撼力的擊破表演,讓大家驚聲連連。
帥氣的側踢,瞬間把木板擊破,令現場師生都為之振奮!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