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5學年度 第1學期 始業式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囉!歡迎所有老師小朋友回到學校來,經過了一個暑假,孩子們已經充好飽飽的能量準備要參與學校裡許多有趣的活動,創辦人也勉勵全校的小朋友,記得學校的五大教育主軸中英文質量並重,品格教育為先,自然科學為主,才藝體適能多元發展,培養具國際觀人才教育,期勉孩子在學校認真學習外,努力參與各項活動、社團、校隊,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譽。

    就在今年暑假,學校也發生了一件令人驕傲與開心的事!科展團隊在王懋勳老師與戴郁奇老師的帶領,以及63班孫意涵、謝佳岑、關子庭、楊宇翔這4位優秀的學長姐不屈不饒的努力下,終於獲得第56屆全國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生活與應用科學科 國小組 第一名,在始業式上,他們把這份榮耀獻給學校,相信這段努力的過程與甜美的成果,能陪伴他們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

    而創辦人也特別提醒小朋友,最近風行的3C遊戲寶可夢,已造成許多的悲劇,創辦人與每位孩子約定控制接觸3C產品的時間,把時間投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在新的學期裡,Do your best!享受專屬於你的學校生活。

    始業式的年度宣傳大劇,故事從盛導演決心要開拍一部『一定』要得奧斯卡的大片,因此重金禮聘許多世界各地的大明星,其中最大咖雷神索爾提出很多的要求,疲於奔命的盛導演,居然邀請到飢餓遊戲的凱妮絲、布袋戲素還貞、動作巨星金鋼狼、還有亞洲偶像蘭陵王,這一群看似毫無相關的演員們就這樣一起拍起了--『大明星之我的少女時代』,劇中故事以好玩、好笑的內容,宣傳本學期的各項活動,師長的搞笑演出也讓大家對學期的各項活動充滿期待。

    新學期的開始洋溢著希望與活力,也讓我們一起注入滿滿的能量,迎接更充實、更有趣的校園生活吧!

 

就讓我們一起到明道普霖斯頓上學去~
創辦人歡迎所有同學、老師回到學校,也特別叮嚀別對3C產品入迷了。
劇中故事以好玩的內容,宣傳本學期的各項活動。
在師長的帶領以及同學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終於獲得全國科展第一名!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