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5學年度 第2學期 始業式
THE WELCOME BACK CEREMONY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囉!經過農曆新年的寒假假期,每位小朋友都增長一歲呢! 大家也都精神飽滿,充滿期待地回到校園,迎接新學期的各項活動與挑戰。活動一開始,由冠嫻老師指導的虎克打擊樂團,為我們帶來極具動感且有氣勢的演出,團員們認真的神情和極佳的默契,讓全體師生感動這氛圍,大家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加油,祝福節奏樂隊與虎克打擊樂團在全國大賽裡,能再創佳績!
    開學第一天創辦人勉勵全校師生新學期有新氣象,並提醒孩子們善用紅包,多買多看有益的書籍,養成讀書的好習慣,因為研讀書中的文字,和前人的經歷,可以增長智慧,更可以精進學習能力;此外,創辦人也跟大家分享守時守信的意義以及重要性,所以日常生活中,就要隨時做到,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學生。最後希望每個孩子都有個感恩的心,感恩師長和父母的陪伴與指導,在新的學期都學有所成、快樂長大。
    新的學期有很多的活動,學校的校隊也是有很多活動和比賽呢!接下來的節目也是今年要代表學校比賽,由Teacher Jason所指導的「英語讀者劇場」表演,這個校隊集合許多喜愛表演、英文口語表達優異的小朋友,並祝福他們比賽有好的成績!也希望其他校隊同學的比賽,都要一起加油,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更多的榮耀喔!今天的最後一個表演是由圓圈圈舞團小瑜老師所指導的「民族舞蹈」社團,以中國傳統彩帶舞帶來精彩的--神采飛揚,並搭配中國古典音樂,來展現優美的舞姿,送給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注入滿滿的能量,一起展開亮眼的開始。
 

以中國傳統彩帶舞為道具,孩子帶來精彩的神采飛揚。
使用古典的彩帶舞,民族舞蹈的社團展現優雅舞姿
民族舞蹈的孩子,克服練習時的辛苦,努力呈現彩帶的優美柔和。
壓軸的彩帶舞,送給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注入滿滿的能量,一起展開亮眼的開始。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