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110學年度兒童節慶祝活動
Happy Children's Day 2022! Music by Children for Children

 

   為了專屬於孩子們的節日--兒童節,學校特別舉辦慶祝活動,準備精彩的表演、好吃的點心要來祝福所有小朋友幸福又快樂!

   本次表演以"Music by Children for Children"為主題,由音樂校隊一起為全校同學表演,虎克打擊樂團帶來了挑戰速度技巧的『Flight Of The Bumble Bee』,高超的技巧令人驚嘆,並與節奏樂隊聯手出擊,一起演奏非常精彩的—『Under the sea』 &『米奇進行曲』!歡樂十足的演奏,整齊的隊伍變化,讓現場充滿著快樂的氛圍,合唱團更重現了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壓軸演出--『Everlasting Melody』華麗又整齊的表演,讓所有同學欽佩不已~

   活動中也特別鼓勵私中考試成績優異的六年級學長姐,在一~五年級同學熱烈又欽佩的掌聲與尖叫聲中,六年級各班成功考取私中以及各校前三名的同學一一上台接受表揚,鼓勵這群為校爭光、也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的同學,學校特別頒發獎學金,謝謝所有六年級老師的指導,也期待五年級的同學繼續傳承這份榮耀,同時表揚各班級模範兒童、校內楷模兒童、健康兒童,期待每位同學能向他們學習,一起朝著品學兼優與健康而努力!

   陳榮富校長更以台上大放異彩的學長姐,及這群平時表現良好的模範同學們為例,勉勵全校同學,只要勤勞、用功、努力,跟著老師的引導,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既會讀書又會玩的小紳士小淑女!學校也特別規劃好吃的星野銅鑼燒,作為兒童節點心,甜蜜蜜地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本校合唱團也參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Singing Online的影片拍攝,整齊又充滿活力的表現超級吸睛,也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Cheers to their great success in the Junior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s!
Cheers to their great success in the Junior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who won the 2022 Students of the Year!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exemplary role models to our student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