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聯合班親會
2022 Welcome to Open House

 

   歷經了停課、復課、線上線下混成教學的後疫情時代,學生這學期調整好作息,開始跟上老師的教學腳步。而學校為了讓家長能和孩子的中、外師溝通,並深入了解學校校務及導師的班級經營方式,學校在9月23日舉辦睽違多時的實體班親會及Open House活動,這樣難得的機會家長怎能錯過,當日各班家長參與熱烈,親師共同關注孩子的學習成長。

   活動當天,很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家長配合學校進行快篩,讓整場活動防疫升級、親師溝通也升級,班親會當天由各年級班導師與自然科任教師說明班級經營理念與課程教學計畫。各班導師皆製作了詳細的簡報檔,向家長說明個人教學理念、教學方式、評量方法、班級與學校的各項活動,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及班級運作的情形;家長也藉由此機會,與老師討論孩子各方面的學習狀況。

   外語部Open House的教學演示,外師輕鬆幽默的教學風格,讓家長能一窺英語教學現場,體驗孩子快樂學英語的課程情境,更展現老師在陪伴孩子的成長中,總是注入滿滿的愛心與耐心,也期待親師之間共同合作,一起把孩子帶向更好的未來。

   看著每位家長認真的神情、大力的支持,相信這會是新學年最好的開始!再次感謝每位為教育付出的家長,期待繼續一同為孩子的教育努力,讓明道普霖斯頓的孩子在最優質的校園中成長、學習。

Brainstorming as many adjectives as possible.
Diverse and interesting learning courses
Diverse and interesting learning courses
Epidemic prevention ensures the safe return of student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