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 Supernova 校園才藝表演活動
2022 Future Heir Supernova

 

   一年一度令萬眾期待的”Supernova ”校園才藝表演活動又來啦!冷冷的12月天也無法熄滅孩子們的熱情,此次的表演者們從競爭激烈的甄選中脫穎而出,從暑假開始甚至更久以前就已經為了Supernova的表演緊鑼密鼓的練習,就是為了要呈現出最棒的演出給大家欣賞,認真努力的精神及態度值得所有人學習!

   此次活動的宣傳海報我們特別將表演類型分為不同主題拍攝,分別有活力四射的─【能量星 Energetic Star】(舞蹈組)、優質典雅的─【優雅星 Elegant Star】(鋼琴組)、致敬古典的─【經典星 Classic Star】(弦樂組)、驚喜不斷的─【驚奇星 Fantastic Star】(其他組),希望這些孩子們的演出能比現在當紅的”原子少年”團體更棒喔!

   此次的表演項目非常豐富精采,我們也獨家報導一些幕後的花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3年4班李嘉榆穿著華麗優雅的禮服,靈巧的雙手在黑白鍵上譜出優美的樂章,讓觀眾們一同沉醉在鋼琴悠揚動人的旋律中;由媽媽啟蒙以來,原本就喜歡哼哼唱唱的嘉榆,也享受著鋼琴傳遞的美妙旋律,所以奠定了學鋼琴的決心。之後透過大小比賽的磨練,很開心都能得到評審的肯定,曾榮獲卓越盃總決賽 金獎、亞洲盃 第一名、歐朵盃 第一名、文化盃 第二名,這些也都是支持嘉榆繼續學習及接受新挑戰的動力,未來嘉榆也會繼續在鋼琴的路上精進自己,帶給大家更好的舞台!

   一年級就憑藉著驚人實力入選Supernova的2年4班黃紹恩,從大班開始就跟著街舞老師一路學習到現在小二,對於身體的律動及音樂的節奏性掌握得越來越好!而且他參加的舞團也在老師的帶領下,到各個街舞比賽去累積經驗及實力!紹恩覺得跳舞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能將這份歡樂繼續帶給大家,現在的他正學習另一種新的舞風,希望明年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舞蹈!讓我們一起期待~

   5年1班林湘霖從小一看過火焰之舞後,就自己說要學這種舞!她的內心深處有愛爾蘭舞魂,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有停過!今年三月才在屯區藝文中心有公演,又剛結束新北市藝文中心的演出,看到她全心全力在自己熱愛的事情上付出,真的很令人佩服,也很謝謝她將精采的表演呈現在Supernova的舞台上,讓我們也感到很榮幸。

   有學過鋼琴的都知道,要練好鋼琴需要很長時間的累積,雖然2年4班楊蓬寬學鋼琴的時間不多,但他盡量利用有限的時間去努力學習;即使參加完學校的泳隊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還是會自己找時間去練習鋼琴,因為要對自己想學習的才藝負責,不能半途而廢、輕易放棄,這樣的精神值得鼓勵跟嘉許!

   在比賽前不小心受傷造成小指骨裂的6年4班方宥橙,因為已經是六年級學生了,所以今年是他最後一次能站上Supernova舞台的機會了,他和媽媽都很想要把這個表演呈現給大家,於是他們求助了中西醫雙管齊下的治療,就希望無論如何都要完成演出!雖然當天小指還是戴著固定器,但他還是為我們帶來專業級的薩克斯風表演!讓現場的觀眾們都享受在薩克斯風優美的旋律中,也完美的結束了他最後一次的表演!祝福宥橙未來在樂器的造詣上更加卓越,成為學弟妹的榜樣及驕傲!

   今年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幾位年紀非常小的表演者,展現出超越他們年紀的專業度,讓我們看到他們的無限可能!感謝這些表演者為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看到孩子展現多元的才藝不僅讓人感到歡樂,同時也感到幸福~!期待明年Supernova再相見!

The street dance performers created fun vibes throughout their shows.
The children's performances have shown us their endless possibilitie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more amazing performances next year!
The children's performances have shown us their endless possibilitie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more amazing performances next year!
After the bell rang, the students couldn't wait to come to the square to enjoy the performance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