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2畢業大露營
2022 FHBES Grand Camping Adventure

 

   今年的畢業大露營,身為營長的創辦人特別用「做個有故事的人」來勉勵所有畢業生,期許孩子做每件事情都要盡力、做每一個決定都要認真思考,為自己的生活加點色彩,為自己的人生加點精彩。

   每梯次的大露營都有不一樣的故事,從健行到開訓、從闖關活動到晚會,緊湊的行程讓孩子忘記疲累。而首次以健行方式上山的孩子,對體力是種考驗,其中還有兩個大陡坡,但不放棄的精神讓全員都挑戰成功;闖關活動更是體力、腦力與團隊合作的終極考驗,燒腦燃脂的「搖搖滾珠」、麵粉撲鼻的「噴噴飛彈」、領導力爆發的「蒙眼走路」、還有考驗反應的「激鬥井字遊戲」,每個關卡都讓孩子衝破極限,過程緊張又刺激。而最後一年體驗高空繩索,也讓曾經退縮的孩子們跨出勇敢的一步,雖然在三層樓高的繩索上,每一步都感覺到艱辛無比,但同學的陪伴與加油聲,讓一步步沉穩又扎實,成功走完也贏來大家的掌聲與擁抱。

   精彩的活動讓孩子投入其中;滿滿的情緒,在晚會上盡情發洩;星空下訴說著六年來的點點滴滴;營火堆前,深深的擁抱充滿了不捨與難過;師長的期許更讓孩子終身受用,滿懷感激與希望,但故事的篇章還在繼續,期許每位畢業生刻畫出更生動的人生。

   在滿天星空的見證下,我們彼此祝福,也永遠記得這屬於我們的畢業大露營,讓我們一同期許未來,迎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Today is the second day and we are still energetic!
We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hiking challenge!
The team leaders led their team to glory.
Clap your hands and practice the chant!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