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第十八屆畢業典禮
2022 Future Heir Graduation Ceremony

 

   疫情可以停課,但擋不住所有師長對孩子們的祝福!

   本屆畢業系列活動,孩子們期待的畢業盃、師長們主演的開幕劇、全校歡送,就連4月底已完成的英文戲劇公演、歌舞表演,都因應著停課被迫取消,但好消息是仍可舉辦實體的畢業典禮!為此,所有師長們一起努力,打造一場專屬於Future Heir的畢典!

   典禮開場,曾教導本屆畢業生的Teacher Anna帶著充滿感性的歌聲,以一首希望之光—Flashlight歡迎所有師長們出場,每位老師拿著各式各樣的字板,對孩子們的未來獻上無比的祝福,創辦人以中英文致詞,一起回憶著六年來的點滴,說到感傷處更流露真情哽咽,也提醒著孩子們要懂得父母的愛與用心,務必要永遠敬愛尊重父母;校長更感謝本屆畢業生六年帶給學校的榮耀與美好時光,也與孩子們許下十年約定--一場你已長大成人、事業有成的請客約定,同時也提醒著孩子們要帶著明道普霖斯頓的精神為自己、為學校再創佳績!

   頒獎儀式中,每位畢業生們充滿自信地一一走上台,從創辦人與校長的手中領取自己的獎項,這六年來的所有付出與努力,都將化成這份得來不易的成果,所有師長與同學們掌聲不斷,恭喜所有畢業生!我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在校生與畢業生代表也將六年成長的回憶、師長們的悉心照顧、對彼此的不捨與祝福,以流利的英文一一表達,真摯又動人地感染全場,六年級畢業生代表--6-2朱柏臻、6-4李程馨也將學校優良的傳統傳承給五年級在校生代表5-1王盈均,希望明道普霖斯頓多元優質、快樂典雅的傳統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回憶影片中也細數了畢業生的成長與變化,當時的稚嫩臉龐,對照著現已成熟青澀的朗朗少年,六年的回憶不斷湧上心頭,許多孩子們紅了眼眶,接著全世界最棒的老師們一一上台,送給所有畢業生最珍貴的臨別叮嚀,所有畢業生也起立向所有師長送上感謝,更透過鏡頭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離別的時刻即將到來,老師們代替爸媽送上祝福的花束,留下紀念的合照,期待所有畢業生要帶著師長滿滿的祝福與期待,創造屬於自己的精采未來~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eat achievements!
The sincere speech of the G5 and G6 students representative moved the audience.
The sincere speech of the G5 and G6 students representative moved the audience.
We hope that the significant traditions of the school will be passed down.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