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第1學期始業式
FHBES 2022 Fall Semester Welcome Back To School!

 

   這個暑假感覺好像特別長~因為自從5/16停課以來,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同學了!為了能順利開學,相信全台灣所有人都善盡自己本分並做好防疫的工作,才能讓各位小朋友今天開開心心的上學。開學之後,所有師生也要繼續做好所有的防疫措施,讓我們一起好好守護這個得來不易的”開學”喔!為避免群聚,本次始業式也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每一個小朋友和老師一起在教室參與活動。

   始業式一開始,全校同學一起熱烈歡迎最可愛的新成員—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他們帶著興奮又好奇的心情來上學,在第一天上學就表現得非常棒,在未來的日子中,明道普霖斯頓小學的學長姐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學弟妹,讓所有一年級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開心來上學!

   接著與大家分享令人驕傲和開心的好成績,在劉原旭副校長的帶領下及各位指導老師的認真指導和每位同學們不屈不撓的努力,本校科展團隊獲得台中市連續13年的團體組第一名!這是沒有其他學校能比擬的好成績!更要恭喜王懋勳老師帶領502吳睿同、602溫喬安、604林子儀同學獲得全國科展生活應用科第一名!學校投入無限的資源,集合所有老師的智慧與努力,加上每位同學的認真投入,科展團隊才能在這麼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令人感動的榮耀!謝謝全體指導老師的付出,以及參賽同學的辛苦努力,更期許未來有更多校隊的同學可以一起為自己、為學校爭取榮譽!

   新的學期開始,學校的師長師們特別拍攝了二支非常厲害的影片『巴斯光年VS小小兵』以及健康教育宣導影片『Healthy Habits』,來歡迎各位同學,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從影片中學習到努力向學、積極向上的態度,更不忘保持禮貌、尊師重道,還要同時注重自我健康,保持良好健康習慣才能擁有美好的校園生活喔!

   最後國偉老師也叮嚀所有小朋友『禮貌』的重要,見到師長要問好、對同學要有愛、也要記得常說『請、謝謝、對不起』;也提醒小朋友離開中文教室後,記得要全程說『英文』!新的學期讓我們一起做好準備,迎接全新的生活,未來的活動精彩可期,一起期待吧!

04.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who won the National and Taichung Science Fair!
. The students laughed out loud while watching a funny but inspiring skit featuring the school teachers.
. The students laughed out loud while watching a funny but inspiring skit featuring the school teachers.
Students watched a live broadcast of our opening ceremony in the classroom.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