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 教師節敬師活動--謝師禮
2022 Teacher’s Day Celebration

 

   111學年度敬師活動--謝師禮,在氣勢磅礡的鼓聲中肅穆地展開,虎克打擊樂團的同學用中國鼓營造莊嚴的氣氛,層次變化豐富的鑼鼓聲沉靜人心,也贏得所有師長與同學的讚賞,一至六年級全體同學認真參與其中,跟著中英文小司儀引領進行的謝師禮。

   整場活動由同學主持儀式,二位謝師代表朗讀中英文感謝詞,以溫暖的言語描述著師長平時的教導,表達對所有老師的感謝與敬意,全校同學專心聆聽,氣氛溫馨感人,接著由校園服務隊引領資深教師群與長官們出場,整齊劃一的動作為典禮注入隆重氛圍,與台下班級敬師代表一起井然有序地向師長獻上四樣謝師禮:

   

   1. 毅力禮--謝謝老師總是充滿熱誠地教導我們,永遠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我們一定會學習老師的毅力,一起充實更多的知識。

   2. 努力禮--謝謝老師用盡心思,努力地規劃我們的學習之路,老師我們承諾您,會在每一個學科裡努力精進學習,成為認真的好學生。

   3. 耐力禮--感謝老師用無比耐心,陪著我們突破學習的困境,老師的陪伴我們會謹記在心,而且也答應您,未來一定會用耐心突破所有困難。

   4. 活力禮--謝謝老師每天充滿活力與笑容,熱情地引導我們,教導我們,老師,我們要與您約定,每天都一起充滿正能量,成為您最給力的好學生!

   接著所有同學以三鞠躬謝師禮感謝老師平日的教導,師生間的互動莊嚴又溫馨,陳榮富校長也代表學校向所有師長獻上感謝與祝福,並提醒所有孩子認真學習、勿忘師恩。

   活動的尾聲,合唱團以“Thanksgiving”的優美歌聲勾勒出師長們平日對孩子們引導與付出的畫面,充滿愛與感謝的歌聲與舞蹈讓現場充滿著溫馨與感動。

   親愛的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深深的感謝不只在今天,也在未來的每一天,讓我們成為您最引以為傲的學生,讓您以我們為榮!

    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s Day~!

FHBES Campus Scouts presented gifts to thank the teachers.
FHBES Campus Scouts presented gifts to thank the teachers.
The students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the whole event.
The principal reminded all children to study hard and not to forget their teachers’ hard work.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