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2臺中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 U10冠軍
2022 Taichung Mayor's Cup Soccer Championships U10 1st Place

 

    秋天是收穫的時節,本校足球校隊(飛翼隊)參加111年臺中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從16組實力堅強的隊伍中脫穎而出,以五場比賽皆零失分,全勝之姿,勇奪U10組冠軍!如此豐碩的成績是球員們利用無數個週末與課餘時間在球場上練習,在克服許多季節交替天候不佳的狀況下,勤奮訓練後淬鍊的成果,此次奪冠也是本校二度蟬聯市長盃U10的冠軍記錄,讓全校師生都非常振奮!

   在預賽擊退了許多強勁隊伍,並順利晉級冠軍賽時,這群足球小將們心裡那股必勝的鬥志已攀升至最高點,比賽開始三分鐘,前鋒與左右翼天衣無縫的搭配即踢進第一分,教練與親友應援團的歡呼聲也響徹雲霄,比賽過程裡只要對手到達中場,後衛總會奮勇的將危機化解,守門員更是冷靜判斷,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每一球應聲入網得分的背後,都交織著無數的汗水與淚水,每場比賽都是實力的見證,「勝利的果實」始終是屬於努力付出的人,我們的足球小將們可說是實至名歸!

   因疫情考量,市長盃已延辦三年,為了迎接比賽,球員們從暑假期間便自主在家練習、維持體能,開學前更是提早返校積極為比賽做足準備,社團時間與週末的移地訓練,全員風雨無阻,為了爭取團隊的榮譽,持續不間斷的練習,也培養出堅強的韌性與耐力。在此,非常感謝創辦人、校長與副校長時常給予球員們關心與勉勵,更要感謝家長們不辭辛勞的接送與陪練,總是聲嘶力竭的為孩子們加油吶喊,有了滿滿的愛與陪伴才能讓他們有足夠的信心與毅力一路過關斬將。此次市長盃,飛翼隊締造了五場零失分,且總得分共39分的新記錄,為足球校隊再度寫下嶄新的篇章,至此,讓我們再用最熱烈的掌聲,為這群馳騁在球場上的足球小戰士們大聲喝采吧!

   飛翼隊球員:

    四年一班張耀元、四年一班張耀夫、四年一班黃興睿、四年二班蘇柏叡、四年二班楊程硯

    四年三班蔡櫂陽、四年三班陳勁曄、四年三班詹書睿、四年四班施淯騰、四年四班曾華毅

    四年四班江昊翰、四年四班陳柏睿、三年一班王佑真

   教練:林念緯 邱漢家 徐振勛

臺中第一!與校長開心合照!
隊友間流暢的進攻,完美的配合。
守門員冷靜判斷,堅守球門。
堅若磐石的防守,締造零失分的比賽紀錄。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