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111學年度-包中活動
To all our six graders,good luck with your exams!

 

    今年升私中的方式與以往不同,用參加營隊的模式取代紙筆測驗,這樣的轉變,讓家長與孩子多了份不安定感,而學校為鼓勵這群認真用功的孩子們,特地於11月18日下午舉辦「包中活動」,一方面舒緩孩子們緊張的心情,另一方面希望能為他們加油打氣,更是祝福孩子們都能「包中」順利進入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為了讓孩子能健康順利參加私中體驗營,這次無法邀請家長進入校園參加,雖然如此,校長還是與家長們相約在文昌廟,一同為六年級的孩子們祝禱,看見爸爸媽媽們卯足了全力為孩子們準備了菜頭(好彩頭)、蔥(聰明)、芹菜(勤奮),以及象徵大吉大利(橘子)、好運旺旺來(鳳梨)…等供品,期許孩子們在營隊中發揮他們最堅強的實力,學校家長會也另外為每位六年級孩子準備文昌筆一組及「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吊飾各一個,希望所有的好運都能匯集在參加營隊的孩子們身上。

   在當天點心時間,校長與老師們到六年級各班的教室裡,給予孩子們滿滿的祝福與叮嚀,提醒孩子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生活作息要正常,校長也特別提醒孩子參加營隊的注意事項,營隊內容有閱讀測驗以及小組的闖關活動,即便測驗成績很高,也還不足以代表一個人的表現,小組活動是其中很重要的環節,校長說明了「團隊合作」的重要,並告訴孩子們,必須專注在每一項活動上面,除了校長的叮嚀,科任老師也分別進入班級給孩子們愛的鼓勵,讓孩子們感受到學校師長對他們滿滿的愛與期許,透過今日的活動,孩子們的士氣更振奮了,讓我們一起對這群六年級的孩子們說:「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得到!」衷心祝福這群孩子們個個都能金榜題名!

校長與家長們至文昌廟為孩子們祈福。
校長特地至六年級各班給孩子們愛的叮嚀。
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加油打氣!!!
校長帶領家長們於文昌廟團拜加持。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