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第1學期結業式
Have a safe and happy 2023 winter vacation!

 

   一個學期好快就到了尾聲,在度過了忙碌又充實的時光後,小朋友期待的寒假來臨了!每到了結業式我們都有一群小朋友為大家準備了精彩的演出,同時我們也要一起來看看同學們在這個學期中有哪些不同的收穫與成長,我們一起來看看結業式有哪些豐富精采的內容吧!

   學校的English Theater比賽不久前剛落幕,許多精彩的表演令人感動、也令人捧腹大笑,在結業式特別邀請到表現優異的Rho班再次為大家演出。故事起源在充滿精神病患者、怪人、流浪漢等怪胎的哥譚市,雖然如此但城市中也還有其他正常的居民,例如: 法官、記者、偵探和UberEats外送員…;哥譚市最美麗的超級英雌─蝙蝠女,該如何在打擊罪犯的瘋狂生活中保持冷靜?而她是否應該要停止單獨行動,去接受其他人的幫助來維持這個城市的秩序呢?Rho班在表演中用生動有趣的肢體語言和到味的表情動作,短短的時間內就讓台下的觀眾沉浸在故事當中無法自拔,真的是非常厲害!

   非常感謝Rho班在結業式為大家帶來的精采表演,豐富的情緒表達讓表演張力十足,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認真,期待下次他們更精采有趣的演出!

   經過了一整個學期的努力,學校也在結業式中表楊許多在學業上認真努力的同學,皮克斯動畫電影的角色們要來送給孩子們祝福的禮物!每部動畫都有獨特的角色和故事,每個獎項都對應不同的禮物,同時搭配頒獎配樂、相關人物、圖案與說明台詞,讓班上的同學可以了解授獎同學的努力過程,也讓努力一學期獲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倍感榮耀!

   恭喜期末考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你們就像開著賽車一樣勇往直前,不只同時要與許多人一起比賽,還要在過程中通過許多困境,才能超越別人,以優秀的成績到達終點!你們為了期末考努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為了要得到最高的榮耀,你們不負眾望得到屬於自己的獎項,請繼續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往更高的成就前進!祝福你們未來在學業的表現上充滿智慧,繼續保持令人驕傲的好成績!

   恭喜學期總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你們持續整學期的努力,才能獲得這項殊榮!瓦力和伊芙要送你們搭乘火箭到外太空,一起來欣賞浩瀚無垠的宇宙,一整年的好成績得來不易,需要有宇宙般無限大的努力!祝福你們在未來能繼續維持這份難得的榮耀,保持下去!

   恭喜獲得成績進步獎的同學們,這是一個你們自己創造的奇蹟!小羅和爺爺要邀請你們搭乘飛天房子,隨著氣球冉冉升空,越飛越高,視野逐漸擴大~你們的堅持終於收穫了豐盛的果實!恭喜你們在學習的路上持續不斷的努力,挑戰自己、勝過自己,不畏懼、不放棄的精神,才獲得這份榮譽,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充滿自信的往前進!

   整潔、秩序、節能比賽總成績前三名的班級值得鼓勵,恭喜你們靠著全班的團結合作與努力獲得這份榮耀!就像玩具總動員裡胡迪和他的好朋友們一樣,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但只要團結就力量大!你們就是彼此的超級拍檔,恭喜你們獲得到這份榮耀,未來要繼續保持喔!

   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學期,我們用掌聲謝謝自己努力及認真地度過這學期的每一天,再用一個大大的掌聲感謝所有老師辛苦的指導,美好精彩的新學期等著我們,別忘了假期期間也要遵守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期待與所有同學在新學期體驗更多美好的事物!新學期再見~!

The children of Rho class presented a lively and entertaining performance and everyone enjoyed it.
The children of Rho class presented a lively and entertaining performance and everyone enjoyed it.
The teacher gives winter vacation safety reminders for student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students for winning the ‘Awards of Excellence’ with their final exam result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