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狂賀本校音樂團隊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節奏樂隊、虎克打擊樂團表現優異獲得優等佳績!
Congratulations to Future Heir children's band and percussion group for their success at the 2023 National Student Competition of Music!

 

   匯集各縣市音樂菁英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員林演藝廳盛大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本校就有二大音樂團隊參與其中,將孩子們推向全國舞台的信念,實屬私校唯一!我們相信當孩子們站在專業的演藝廳,感受身在其中的專業與隆重氛圍,自信地展現長期深耕的音樂素養,與其他縣市的代表隊伍藉著比賽交流,這樣難得的機會,對於每位孩子們都是一份難得的經驗,相信榮耀與堅持的精神終將留存在每位團員們的心中,陪伴他們度過未來的各種挑戰!

   回想入圍國賽後,虎克打擊樂團與節奏樂隊的孩子們持續著對於練習的熱誠,在整日的忙碌課業後,一到團練室,便拋開了所有疲憊,專注認真地跟著李冠嫻老師、李箴老師的指導,一段段的整理樂曲,不斷地細修、精進自己的演奏能力,聽著大師課裡教授的建議,逐漸鋪陳出情感豐沛的曲勢,日復一日的堅持,值得大家的欽佩!賽前,黃啟誠創辦人和陳榮富校長、劉原旭副校長更親臨同學們的練習教室,一起聆聽孩子們的演奏,關心每位團員的練習進度,時刻叮嚀、關心與提醒,讓同學們倍受激勵,家長們更是團員的精神支柱,平日練習、上傳作業,夜晚、假日接送團練,比賽當日一起搬運樂器,舒緩孩子們上台前的緊張。親師全力支持下,這次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我們又再度突破以往的成績,國賽評審也寫下對明道普霖斯頓的肯定:

 

給虎克打擊樂團的評語:
典雅精緻,音色經營用心,真摯優美的琴聲很動人,層次推進效果佳,詮釋順暢、曲趣十足!整體優異!
給節奏樂隊的評語:
節奏速度穩定適切,不同曲趣樂段銜接流暢自然,音量豐富,各聲部間音量的均衡、流暢,整體表現佳!

 

   感謝評審對本校同學與指導老師的肯定,更恭喜本校音樂團隊再次獲得佳績~

 

★虎克打擊樂團
【打擊樂合奏國小組】優等 指導老師:李冠嫻老師
★節奏樂隊
【兒童樂隊國小組】優等 指導老師:李箴老師

 

   感謝老師們一直在帶領團隊上,不斷觀摩、學習、努力提升,引領孩子累積實力,讓本校音樂團隊持續登上國賽舞台,每一步的成長都是彌足珍貴,未來我們一定更努力精進,讓更美好的樂音迴盪在大家的心中。

   你想與我們一起沉浸在音樂的饗宴中嗎?本學期即將招考新的團員,期待更多喜愛音樂的孩子們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感受音樂的魔法吧~

National Championships here we come!
The children’s band plays the gorgeous Riverside Overture and Carmen Prelude..
Children’s band, you are our pride!
hildren, we are very proud of your excellent performance!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