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3台中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 U10冠軍 (三連霸)
2023 Taichung Mayor's Cup Soccer Championship U10 1ST Place (three-peat)

 

   恭喜本校足球校隊(飛翼隊)參加112年臺中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再度蟬聯奪得U10組冠軍!此次奪冠也是本校三度蟬聯市長盃U10的冠軍記錄,能在中市17支強隊的拼搏中脫穎而出,球員們再度成功挑戰自己的目標,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中,有著絕對的感動,此次榮耀令全體師生歡欣鼓舞!

   晉級冠軍賽時,球員們內心凝聚的必勝鬥志與信心已攀升至最高點,勢如破竹並掌握著比賽的節奏,用盡全力拼鬥到底,雙方你來我往的對決,令加油團直呼精彩,球員們也展現了超強的韌性,堅持到底沒有放棄,在先馳得點後終以4比1成功衛冕。而球場上最美麗的風景,莫過於一群揮汗守護的師長及家長們,陪伴著孩子們一路披荊斬棘,也用心記錄著孩子們在球場上每一個喜怒哀樂的瞬間,這些都讓我們感動萬分,相信這份溫暖的陪伴,也給予這群足球小將們持續向前的動力!

   非常感謝黃啟誠創辦人、陳榮富校長與劉原旭副校長時常給予球員們勉勵,更要感謝家長們不辭辛勞的付出。每場比賽都是實力的見證,體現出每一個成功的背後,是無數個1% 累積出來的成果,每天進步1%,便會累積成一個巨大的改變,此次再度蟬聯冠軍,足球小將們可說是實至名歸!讓我們再度用最熱烈的掌聲,為這群馳騁在球場上的足球小戰士們用力喝采吧!

飛翼隊球員:

四年一班張耀元、四年一班張耀夫、四年一班黃興睿、四年二班蘇柏叡、四年二班楊程硯

四年三班蔡櫂陽、四年三班陳勁曄、四年三班詹書睿、四年四班施淯騰、四年四班曾華毅

四年四班江昊翰、四年四班陳柏睿、三年一班王佑真

教練:邱漢家 林念緯 徐振勛

Future Heir is No.1 in Taichung!
The Future Heir team has perfect teamwork and sharp attacks!
Our goal keeper stayed calm and protected our goal.
Some strong defense was shown by our player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