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3畢業大露營
2023 FHBES Grand Camping Adventure

 

   三月連續兩週在本校的太平營地舉辦兩天一夜的畢業大露營。從開訓典禮開始,一連串的掌聲歡呼教學,展現同學們團結一致的氣勢;從搭帳、分站活動、烤肉、大地遊戲,在在考驗學生組合邏輯、分工合作、技能培養,一整天下來,活動豐富充實。

   充滿刺激挑戰的闖關競賽,將關卡融入語文、數學、領導、策略及趣味遊戲,透過腦力激盪,隊友們齊心協力,在爭取勝負過程中,激發起榮譽心,也發掘出自己在團體中的重要與潛力,完成了一個又一個關卡。

   而晚間的重頭戲「營火晚會」,在點燃營火的那一刻,各小隊為了爭取最高榮譽,無不卯足全勁,老師、同學們打成一片,盡情吶喊歡笑,晚會嗨到最高點!晚會中令人最感動的是,老師們利用極短的晚餐時間整理了當天活動的照片精彩集錦:照片中孩子們所展現的笑容與活力,相信是他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活動尾聲由校長及各班中英文老師,與孩子一同分享在校的點點滴滴,聽著聽著即將畢業的離別感傷不捨之情油然而生,有些孩子甚至熱淚盈眶,晚會的尾聲每位學生手持蠟燭燈,象徵薪火相傳,並許下自己的未來,勇於奔向自己的夢想,師生的心緊緊相繫,相信每個人將會變得更成熟、更懂事了。

   今年的畢業大露營,校長身為營長,也特別勉勵所有的畢業生,兩天一夜的大露營,就像未來會遇到的各種生活挑戰一樣,有需要團結合作完成的;也有需要獨立作業完成的;期許孩子做每件事情都要盡力、做每一個決定都要認真思考,為自己的生活多些色彩,豐富自己的人生。

   最後由營長頒發給每位學生結訓證書,為此次畢業大露營畫下完美句點,希望學生滿懷感恩惜福的心,邁向下一個階段,坦然面對成長中的挑戰與責任,也期許學生勇敢面對未來與自己的夢想。學生們將會更成熟懂事,為自己負責,不辜負師長、家長們期待!

Barbecue, pizzas, and drinks! We can’t stop eating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We are friends forever!
Today is the second day and we are still energetic!
The team leaders led their team to glory.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