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4戶外教學-綠世界
2024 Field Trip - Green World

 

   112學年外語部辦理一至三年級學生戶外教學,地點為新竹的『綠世界』。正值春天之際,天氣晴朗得有如夏季一般,整整三天活動都是在舒爽的天氣下進行。

   學生們一抵達綠世界就有著親切的導覽人員招呼學生,入園後有鵜鶘和金剛鸚鵡的出現,讓所有學生眼睛為之一亮,興奮不已!接下的行程是參觀園區中的「可愛的動物園區」,讓學生有機會與小動物近距離互動,沿著原木步道,一路上可以遇見許多可愛動物,導覽老師也秀出雉雞剛生下的蛋,甚至有孔雀開屏來招呼大家,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學生們最期待的行程出現了!看到羊駝們在大草原上有些跑來跑去,有些默默的吃草,脾氣也都很溫馴,大家趕緊抓住機會站在羊駝旁邊跟牠們合照,萌萌的羊駝逗得全體師生笑開懷!

   第二站是「生物多樣探索區」,裡頭住著好多會讓人大開眼界的奇特生物,可以看到樹懶直接從頭上爬過,甚至是少見的大蜥蜴竟然躲藏在身旁的樹上。卡通裡才會看到的鵜鶘也離我們好近,還有看起來可怕實際上卻很溫順的黃金蟒,讓許多小女生一邊尖叫卻又想看,再來是熱帶雨林的轟隆隆雷聲從天而降,讓人感受在叢林一般,各式各樣不同的稀有生物一一呈現,只見到許多驚呼聲不絕於耳!

   最後一站是觀賞精彩金剛鸚鵡表演,在工作人員除了引導鸚鵡表演,也帶領著小動物跟現場遊客互動,本校學生皆非常踴躍的回答解說員的問題,也因此獲得很多次上台和小動物們互動的機會。本次戶外教學真的是新奇又有趣、最後要離開園區時,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向綠世界揮手道別!

A friendly alpaca and the FHBES students
Having fun with Founder Alex at lunch time
FHBES students at the parrot show
A happy moment for the students at Green World.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