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1校慶運動會
2021 FHBES Sports Day


   孩子們最為期待的校慶運動會再次到來,學校精心規劃各項運動與趣味競賽,高年級:大隊接力、足壘球、足球九宮格,中年級:躲避飛盤、兩人三腳,低年級:同心協力、衝鋒陷陣、尾巴保衛戰等。同時也特別安排環保教育講座,透過環保教育講座教導學生們了解如何愛護我們的家園,珍惜地球資源。

   首先登場的就是考驗班上默契,也是運動會中最為緊張、最為刺激的大隊接力,班上跑步精英盡出,場上全力衝刺與配合展現無比的運動能力,為了就是爭取最高榮譽,充分發揮出運動精神。而場外同學們拿起手上加油棒為場上同學加油打氣,加油吶喊聲響徹雲霄,熱鬧非凡。足壘球項目每位同學又立即化身為足球小將,無論是強棒大腳踢出或九宮格踢準,可說是運動場上的技術發表會。

   活動中心傳來熱烈激昂的加油聲,那是低年級同心協力、衝鋒陷陣、尾巴保衛戰的精彩比賽,比賽的拼鬥精神一點都不輸學長姐,每位同學全力以赴、互不相讓,為班上奪得佳績。操場也同時進行中年級兩人三腳競賽,同學們展現絕佳默契一步一步邁向終點,一棒接著一棒完美組合。躲避飛盤你射我閃更是展現高超的攻防技術,既好玩又刺激。比賽最後由劉原旭副校長一一為獲獎班級頒獎,同學們贏得期待已久的勝利果實好不開心。而校慶運動會除了藉由運動競賽來鍛鍊同學身心,同時也結合全球所關注的環保議題,藉由環保教育講座,讓我們孩子可以更加瞭解地球所面臨的環保問題,也與同學們深入探討,如何從生活中來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賽前努力練習、比賽中的拼鬥精神與賽後的勝不驕傲敗不氣餒的精神,都在本次運動會中充分展現。師生們共同在這特別的日子,創造出美好的校園回憶,也期待明年運動會的到來。

The students aimed at the target and kicked the ball with confidence to win the game.
The three-legged race is as much a game of communication as it is cooperation.
The students used strategy, speed and disc catching and throwing skills to make the dodgebee games fun and exciting.
The students cheered on their fellow classmate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