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友返校規定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友返校規定

 

親愛的校友:

     學校的師長非常歡迎你回來,表示你對母校的認同,也懷念母校教導過你的師長,我們感到非常欣慰!因為目前學校尚有學弟妹正在上課,為了他們的學習,有幾點要求需要各位校友配合。

1. 校友到校後先至警衛室登記相關資料,填妥後至學務處了解返校相關規定,離開時請至警衛室簽退,若須搭乘校車,請依規定繳費。

2. 校友返校以兩小時為限,上午到校須於12:40午休前離校,下午到校須於13:20午休後方可進入,以免影響學弟妹或師長正常作息。

3. 每年夏令營及冬令營的第二天訂為校友返校日,當天返校校友不以兩小時為限,若與老師約好,可於老師沒課時,待在該老師的教室,由該老師管理,其餘由學務處專員統一管理,依當日狀況安排活動空間,中午至餐廳用餐,並帶至圖書館午休。

4. 返校校友當天進出校門以一次為限,離開就不可再進入校園,非校友禁止進入。

5. 校友到校仍須遵守學校規範,在校期間手機請妥善保管好,勿隨意拿出來玩,不可以訂購外食、飲料等,也不得攜帶危險物品、不良書刊、漫畫、撲克牌、電動、平板電腦等到校。

6. 請勿於上課時間進入教學區,並注意秩序,切勿大聲喧嘩吵鬧以避免影響學弟妹受教權益,上課時間可至操場、活動中心打球或圖書館,但該場地仍以上課學生為優先;若與老師約好,可於老師沒課的時侯待在該老師的教室,但需先取得老師的同意。

7. 發揮功德心,勿破壞公物,保持環境整潔,使用場地過後請恢復原狀。

8. 校友在校時間若有違規者,由學務處依照規定處理,若經勸導不聽者,將被要求離校,且會影響再返校申請。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