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年新生體驗日-幸福的第一天
A discovery of your talents and dreams has just begun!

 

   開學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專程送小寶貝來到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準備參加學校特地為小一新生規劃的活動—「幸福的第一天」。以往在這項活動時,家長是可以帶著孩子一起進到教室,一同見證這重要的時刻,因為疫情防疫的關係,此次活動家長不能陪同孩子進入教室,但為了不讓家長錯過這難得的重要時刻,學校在戶外廣場搭起一座座祝福的拱門,讓家長可以在孩子上小學的第一天,與孩子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生經歷之前的停課,馬上又銜接小學一年級,不論是家長或學生,相信都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迎接這重要的成長階段。相信爸爸媽媽在進到校園的那一刻,見到創辦人及校長親自迎接他們,並與每個家庭一起合影,又隨時聽到此起彼落的問早聲,就能充分感受到明道普霖斯頓師長們滿滿的活力與熱情,我們是以這樣的心情與態度在歡迎及迎接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報到前,家長帶著孩子穿越五道祝福的拱門:「聰明門」祝福孩子在面對未來各式各樣的考驗時,能運用智慧破除難關;「勤學門」在小學六年的學習旅程,期望能勤奮向上努力學習成為有智慧與內涵的孩子;「合作門」在學習的路上,會遇到很多同學一起闖關,期望與夥伴們同心協力一同克服未來的挑戰;「創意門」在孩子天馬行空的小腦袋裡,總有無限的創意等著被激發出來!希望孩子運用所學發揮創意,相信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一片天地;「乖乖門」這是大家最愛的一道門,希望孩子能做個有品格、有禮貌的學生。藉由家長帶著孩子經過這五道有特殊含義的拱門,希望一年級新生能在學校及老師的教導下,成為能文能武,品學兼優的人才。

   為了讓一年級新生盡快熟悉校園生活、了解學校環境,學校陸續舉辦始業式、認識師長、新生體育器材、遊樂設施安全使用的講解活動等等。也希望家長與學校共同努力,全心全力教育與帶領孩子,讓學生在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渡過幸福的每一天!

It’s our first day of school!
Getting to know our school environment.
Aleays do your best.
Principal Jack is so friendly!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