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1學年度第2學期結業式
Have a safe and happy 2023 summer vacation!

 

   時光飛逝學期又近尾聲了,在度過忙碌又充實的時光後,小朋友期待的暑假即將來臨了!

   在此次的結業式中,特別邀請在今年「校園音樂大賽」表現突出亮眼的五年二班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他們除歌舞之外還加入各種樂器的演奏以及融合電影中的故事喬段,帶領全體同學一起跟著音樂朝著遙遠外太空的星球起飛,在短短的時間就讓台下的觀眾們沉浸在好聽的歌聲及動感的舞蹈中,真的是非常厲害!非常謝謝曉晴老師及冠嫻老師的指導,期待下次還能再看到他們的演出!

   在結業式的時間,我們要特別感謝一直在學校默默付出的愛心志工媽媽們,她們不但很愛自己的寶貝,也把愛散佈給全校每一位小朋友,她們的身影常常出現在圖書館,整理全校小朋友借閱的書籍,在小朋友打針害怕的時候,給予支持的力量!特別感謝蔡櫂陽媽媽--葉懿萱女士;林宸羽媽媽--洪侑均女士;劉韋欣媽媽--賀姸玲女士;劉倖甄、劉芝瑜媽媽--張盈瀅女士;林柔妤媽媽--楊惠芬女士;張芮瑀、張壬杰、張壬邦媽媽--黃楷珺女士無私的奉獻,學校特地準備一份精美實用的小禮物送給媽媽們,祝福媽媽們永遠青春美麗,也希望媽媽們可以感受到明道普霖斯頓國小全體師生最暖心的祝福與感謝,再次感謝愛心志工媽媽們辛苦的付出!

   為了祝福每位努力不懈、認真學習、進步幅度大的同學,這次的主題頒獎我們一樣準備很多驚喜!我們特別邀請到電影中的角色們來到現場送給孩子們祝福,讓孩子們上台領獎除了倍感榮耀外還有難忘的回憶!

   恭喜期末考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你們為了期末考努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為了最後那美好的一刻!瑪利歐要送給你們在瑪利歐世界中代表無敵狀態的無敵星星,希望你們在未來能繼續維持這份難得的榮耀,成為那顆最棒最閃耀的無敵星星!

   恭喜學期總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你們持續整學期的努力,才能獲得這項殊榮!一整年的好成績得來不易,就像哈利波特一樣,需要有認真踏實的努力,才能有越來越強的魔法力!哈利波特祝福你們在未來能維持這份難得的榮耀,繼續保持下去!

   恭喜獲得成績進步獎的同學們,這是一個你們自己突破自己的展現!你們的堅持終於收穫了豐盛的果實!就像小智在收集神奇寶貝的路上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一樣,恭喜你們在學習的路上持續不斷的努力,挑戰自己、勝過自己,不畏懼、不放棄的精神,才獲得這項榮譽,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突破自己,充滿自信的往前進!

   整潔、秩序、節能比賽總成績前三名的班級值得鼓勵,恭喜你們靠著全班的合作努力獲得這項榮耀!像玩具總動員裡胡迪和他的好朋友巴斯光年一樣,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但只要團結就力量大!他們是彼此的超級拍檔,恭喜你們團結合作才能得到這份榮耀,恭喜恭喜!

   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學期,我們用掌聲謝謝自己努力認真地度過這學期的每一天,再用一個大大的掌聲感謝所有師長辛苦的教導,充滿挑戰的新學期等著我們,別忘了假期期間也要作息正常,愛護自己健康、注意安全,期待與所有同學在新學期創造更多的美好!新學期再見~!

The children of 5-2 class presented a wonderful music performance!
The children of 5-2 class presented a wonderful music performance!
Principal Jack encourages children to cherish time.
Thanks to all the volunteer mother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