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2學年度教師節敬師活動--謝師禮
2023 Teacher’s Day Celebration

 

   112學年度敬師活動--謝師禮,在虎克打擊樂團以氣勢磅礡的鼓聲肅穆地展開慶祝活動的序幕,中國鼓聲營造出莊嚴的氣氛,一至六年級全體同學沉浸於其中,並跟著中英文小司儀引領進行謝師禮。

   整場活動的儀式由同學主持,二位謝師代表朗讀中英文感謝詞,溫暖的言語勾勒著師長平時的關心與教導,表達對所有老師的感謝與敬意,全校同學專心聆聽,氣氛溫馨感人,接著由校園服務隊引領資深教師群與長官們出場,整齊劃一的動作為典禮注入隆重氛圍,與台下班級敬師代表一起井然有序地向師長獻上四樣謝師禮:

   

   1. 多元禮:謝謝老師用豐富多元的課程,啟發我們的智慧,我們一定會認真上課,一起充實更多的知識。

   2. 優質禮:老師我們承諾您,在品格上會努力自我要求,展現獨一無二的品德力,榮耀自己也感染他人

   3. 快樂禮:老師我們答應您,遇到困難時會正面思考,擁有挫折忍受力,用一顆快樂的心迎接所有挑戰。

   4. 典雅禮:老師我們與您約定,每天都會認真循著老師的引導,讓自己在知識與品德都成長為一位優質典雅的好學生。

   接著所有同學以三鞠躬謝師禮感謝老師平日的教導,師生間的互動莊嚴又溫馨,陳榮富校長也代表學校向所有師長獻上感謝與祝福,並提醒所有孩子認真學習、勿忘師恩。

   活動的尾聲,合唱團以“In this moment”的優美歌聲傳遞出師長們平日對孩子們教導與付出,充滿愛與感謝的歌聲讓現場充滿著感動。

   教師節當天,為了舒緩老師平日的辛勞,學校特別邀請按摩師為每位老師"鬆"一下,在師傅專業的技術下,每位師長們都充飽電力。親愛的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深深的感謝不只在教師節,也在未來的每一天,讓我們成為您最引以為傲的學生,讓您以我們為榮!

    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s Day~!

Thank you, Teachers! Happy Teacher's Day!
The drumbeats represent our teachers’ continuous effort in their teaching and their wish for the students to gain great wisdom.
On behalf of all the students, these students expressed their respect and gratitude to the teachers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HBES Campus Scouts presented gifts to thank the teacher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