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幸福的第一天
A discovery of your talents and dreams has just begun!

 

   8/30是個特別的一天,爸爸媽媽牽著寶貝們的小手,興高采烈的踏入美麗的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準備上學囉!走過五道師長寄予祝福的學習門:「創意」、「合作」、「勤學」、「聰明」、「乖乖」,希望一年級的新生們能主動求知、發揮創意、互助合作、乖巧聰慧,創辦人、校長、副校長也親切的在校門口歡迎活力十足的寶貝們加入明道普霖斯頓的大家庭。

   在師長的引導下,寶貝們順利完成報到囉!在與親愛的爸媽留下珍貴的紀念照後,和新同學開心的圍在一起彩繪蝴蝶卡,創造出獨一無二、繽紛亮麗的小蝴蝶。明亮整潔的教室內,熱情的導師們用大大的笑容迎接家長和寶貝們的到來,座位上放置了嶄新的文具用品和書包,孩子們個個睜大眼睛,聚精會神的聆聽導師的教導。

   在校園巡禮中,導師為孩子們介紹學校的每個處室,處室師長們也熱情的迎接並給予愛的叮嚀;來到古色古香的國學講堂時,孩子們好奇的睜大眼四處張望;寬敞的圖書館內,豐富的藏書讓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想要翻閱;當來到期待已久的湯姆龍時,大家更是興奮的歡呼,新奇好玩的設備、安全的防護措施,加上導師細心的看顧,讓孩子們能盡情的玩耍、奔跑、大笑,每個孩子都很喜歡漂亮、有趣的校園呢!

   家長座談會上,創辦人與家長們分享本校科展及各式比賽傑出的成績,期許孩子們在未來也能像學長姐們一樣發光發熱,成為舞台上的主角,在創辦人的帶領下,學校承諾家長會將每位孩子視如己出,也希望家長能和導師成為「信任」和「溝通」的合作夥伴,讓孩子培養出良好的生活習慣,並學習感恩,未來一同扶持、陪伴孩子成長茁壯。

   校長鼓勵家長多發掘孩子的優點並給予讚賞,以增強孩子的自信,也提醒到讚美需要具體,不能氾濫、空泛,誠如校長所言,獲得成功的關鍵就是「延遲滿足」,若沒有家長的配合,學校的教育不會成功。

   我們堅信每位孩子都很珍貴,是閃耀燦爛的鑽石,「堅持做對的事」是明道普霖斯頓小學一貫的教育理念,這裡擁有最優質完善的教學設備、最用心的教學團隊,我們邀請家長與學校並肩努力,一同全心全力教育與帶領孩子,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It's our first day of school!
Getting to know our school environment.
Always do your best.
Principal Jack is so friendly!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