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23戶外教學-開心農場
2023 Field Trip

 

   開學第三週,一到三年級的小朋友開心迎接戶外教學的到來,準備體驗一場戶外冒險之旅。活動前,小朋友不僅開心的討論,在山上會玩什麼遊戲,還興奮的跟同學分享,要帶什麼點心去吃,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好同學、好朋友一起在開心農場玩耍,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孩子們坐著學校準備的接駁車前往農場,而創辦人則是早早的就來到園區準備,孩子們陸續爬上小山坡,開心的見到創辦人,創辦人也用擊掌給每位孩子鼓勵與讚美。每年的開心農場都準備許多不一樣的闖關活動:首先是刺激的山訓場,讓一年級的孩子們提升膽量與信心,從攀爬繩網、輪胎障礙、獨木橋等,孩子小心翼翼的闖過障礙。高空繩索讓三個年級的小朋友挑戰不一樣的難度,過程中孩子偶爾會踩空,但表情還是堅定地要把全程走完,完成後也高舉雙手為自己振奮喝采。班級趣味競賽則從推大球到用浮條夾球接力,所有同學一棒接一棒的努力完成任務,孩子們更運用智慧,互相傳授通關技巧,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舒適的草地區則進行有趣的音樂團康,配合著音樂進行猜拳遊戲、指令動作等,看著孩子有各種不一樣的表情與動作,活動中更邀請創辦人一起加入遊戲,也讓孩子與我們的距離更近了。

   離開時創辦人還分享了開心農場秘境探險的小故事,讓孩子期待六年級畢業大露營的到來。雖然天氣很熱,但熱情不減,一整天的活動下來,也讓孩子得以放鬆心情,面對更長遠的課程與學習,孩子也帶著滿滿的笑容期待下一次的戶外教學。

One, two, three...Freeze!
Watch out, the big ball is coming.
We enjoy the fun balloon game.
We love to play fun games with our classmates.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