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12學年度聯合班親會
2023 Welcome to Open House

 

   學校為了讓家長能和孩子的中、外師溝通,並深入了解學校校務及導師的班級經營方式,特別在9月23日舉辦「聯合班親會及Open House活動」,這樣難得的機會家長怎能錯過,當日家長參與熱烈,出席率更是接近九成,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孩子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很高興親師能透過這個機會,共同關注孩子的學習成長,一觸可機。

   班親會當天由各年級班導師向家長說明個人教學理念、教學方式、評量方法、班級與學校的各項活動,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及班級運作的情形;自然科任教師也透過豐富的簡報,說明學校最重視的自然科學,利用自然實驗、手作及課堂筆記,讓孩子更全面的學習自然科目。而高年級最在意的私中入學,學校也彙整了台中市各大私中的入學資訊,加上去年第一次多元入學的經驗,相信在家長準備及學生應對上都能更有信心。

   外語部Open House的教學演示,讓家長能一窺英語教學現場,外師輕鬆幽默的教學風格,體驗孩子快樂學英語的課程情境,更展現老師在陪伴孩子的成長中,總是注入滿滿的愛心與耐心,ESL老師也透過活動,將學校的英語檢定規劃完整說明,孩子在小學的六年期間,不僅可以按部就班的完成各項檢定,畢業前更達到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程度,也期待親師之間共同合作,一起把孩子帶向更好的未來。

   看著每位家長認真的神情、大力的支持,相信這會是新學年最好的開始!再次感謝每位為教育付出的家長,期待繼續一同為孩子的教育努力,讓明道普霖斯頓的孩子在最優質的校園中成長、學習。

The class content is very interesting.
We try to cultivate a lifetime reading habit.
Sharing classroom rules and expectations.
Windows to the World.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