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心的準備 ~讓一年級成為最好的開始
FHBES New Students' Orientation

八月三十日艷陽高照,絢麗晴空,迎接所有一年級新生。在家長的陪同下孩子手抱著親子創作『入學禮物袋』快樂的上學了! 創辦人陪同家長牽著孩子通過「勤學門」、「聰明門」、「乖乖門」,穿越了這三道門,期許孩子成長過程稟賦勤學、乖巧和聰慧,未來學習歷程更順遂。在活動中心全家開顏留下入學第一張倩影,另一角落看見孩子愉悅的坐擁彩繪塗鴉區,盡情發揮創意的彩繪著,真是快樂連連!場面的溫馨與感動令人相當震撼。 當孩子踏至教室時發現老師猶如魔術師,在魔力的引導下,孩子們,有秩有序進行教室各項學習活動,並參觀了宛如城堡般的夢幻校園;到「圖書館」開啟閱讀之門,更體會「湯姆龍」專注嬉戲的快樂。 同時於演奏廳,創辦人、校長及各處室主任和用心的家長共聚一堂,展開一場共創雙嬴的「親師座談會」,會後,看著家長不斷的交談及堆満信任的笑容離開會場時,我們可確認教育合夥人的橋樑已搭起了! 『為孩子負責』的教育歷程啟航了,所有親師生腦海裡都深植這段特別而有意義的開心新生開學活動。
老師在開學前一天就把教室布置得好美喔!
有老師耐心的陪伴,小一新生上學不焦慮。
爸爸媽媽寫給寶貝們的卡片,讓寶貝們好開心。
選我!選我!老師問的問題我們都會。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