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1學年度上學期結業式-驚天一破除舊歲、全力以赴迎新年
The 2012 School Closing Ceremony

明道普霖斯頓101學年度上學期的結業式,在學期最後一天震撼登場。當天除了表揚校內英語學期成績優異的小朋友之外,校外的各項比賽成績也是非常突出,舉凡科展、語文競賽、游泳、擊劍、足球,校長也在致詞時勉勵所有小朋友,能克盡心力完成每一項挑戰。 活動一開場由現代芭蕾初階班的小朋友,帶來非常可愛的舞蹈,舞蹈中更有著王子與公主可愛的故事,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接著現代芭蕾進階班的同學也用專業的表演,搭配改編古典音樂的節奏,近乎完美的演出,獲得全場的掌聲, 活動中穿插英語學期成績優異的頒獎,由成軍兩年的室內樂團現場演奏多首好聽的典禮音樂,也讓活動現場宛如國家音樂廳般,享受著優美且悅耳的音符節拍。 壓軸登場的,則由國術社及跆拳道共同參與演出,重視身形的國術表演,在小朋友的每個動作中,都展現出力與美的武術技巧,而跆拳道更擁有「以禮始,以禮終」的尚武精神,不僅用整齊劃一的基本動作讓人眼睛一亮,更以震撼力十足的擊破,讓全場師生驚聲連連贏得全場喝采。 充滿動感與活力的結業式,也在大家的新年恭喜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更精彩的校園生活。
驚天一破!
幸福的王子與公主。
室內樂團為典禮營造隆重的氣氛!
氣勢磅礡的少林正拳!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