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慶祝明道普霖斯頓十週年校慶 家長會長贈台華窯花瓶
The president of the Parents Association bestows a Tai-Hwa hand printed vase to celebrate the FHBES 10th Anniversary.

      欣逢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十週年校慶,家長會長陳立偉感謝學校這十年來的春風化雨,培育眾多優秀子弟,希望代表全校家長表達對學校的祝福,特別邀請台華窯董事長呂兆炘及多名藝術大師共同創作花瓶致贈校方。

      台華窯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陶瓷工藝,董事長呂兆炘與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校長洪武吉是多年至友,在校長的牽線下,呂董事長邀集藝壇書畫翹楚共襄盛舉,為明道普霖斯頓十週年校慶,在花瓶上共同題字作畫以為祝賀。

      這只花瓶十分珍貴,它結合著國畫大師戚維義細膩的荷花圖、國畫大師鄭善禧即興揮毫的「時雨春風」以及洪仲毅、陳士侯、白丰中、顏聖哲等大師共同創作。創辦人黃啟誠表示,這只花瓶集結了藝文界重量級藝術家的創作,難能可貴,如同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辦學的熱情,集結優秀的師資齊心合力,共同打造的教育殿堂!

      感謝陳立偉會長的祝福及台華窯呂創辦人的熱情協助,讓藝壇大師共同執筆,完成對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十週年校慶的祝福。校長洪武吉說:「這只曠世巨作的花瓶是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精神象徵,將無私奉獻的愛,灌溉教育良田。」

鄭善禧大師認真專注地在花瓶上題字。
創辦人與校長欣賞著大師們的創作。
一場藝文的饗宴。
大師的揮毫行雲流水一般。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