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2013聖誕點燈活動
2013 Christmas Lights on Ceremony

2013溫馨的聖誕點燈在12月06日於活動中心前舉行,每年此時讓人深深感受自己所擁有的有如此的多,藉由此活動將『愛及分享』散播給每個人,相信當天所有參與人都有深刻的體會。

活動當天第一個節目由外師Carmen & Jessica唱出The Twelve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me.接下來準爸爸Nick吹奏薩克斯風、美聲四男子Andy領軍帶 Jason, Patrick, Quinn進行第三段、音樂老師棋惠的小鼓、李箴老師和學校合唱團、所有ESL導師、Crystal的大提琴、外師Amiee與3年2班學生、研發室、圖書館Sandy及家長會長帶領著家長加入,組合成一首讓人感動的曲子!

接下來美聲合唱團由李箴老師帶領,這是一支在台中國小比賽常勝軍的隊伍進行下一場演唱「Love」、「White Christma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連續組曲扣人心弦,在台下學生及家長也加入一起同歡!當然本校的學生才藝不僅在歌唱方面、在接下的表演方面「虎克打擊樂團」賣火柴的小女孩將溫暖的火光點亮在寒冷的冬天,帶出「Jingle bells」讓每個人的心都感受到打擊樂的節拍跳動的音符。

當然重頭戲將由創辦人及校長在眾人一起倒數「5、4、3、2、1 Merry Christmas」 將聖誕燈點亮於整個校區、高空煙火更是綻放出絢麗的火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身邊的人特殊的感受!讓我們明年見。

我們剛剛唱得很棒吧!
待會要表演先休息一下。
美聲合唱團的演出。
神聖的點燈時刻來臨創辦人及校長一起按下點燈的按鈕。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