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2學年度上學期結業式-結業式快樂迎新年~
The Grand Finale -Happy New Year

102學年度上學期的最後一天,明道普霖斯頓也舉辦了熱鬧滾滾的結業式,要讓全校小朋友快樂迎接新年的到來。結業式當天除了表揚英語學期成績優異及各項比賽優異的小朋友之外,校長也在致詞時勉勵所有小朋友,能克盡心力完成每一項挑戰。
活動一開場由瑛巧老師帶領的室內樂團,讓大家來一場音樂饗宴,這學期的室內樂團,加入了烏克麗麗的組合,更增添演奏上的層次與豐富度。而學校近年積極推廣的傳統藝術,在結業式中也邀請三組相聲演出,逗趣的段子讓現場笑聲不斷。
壓軸登場的則是由小瑜老師所帶領的現代芭蕾初階及進階班,雖然初階班都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但表現出來的態度以及認真練習的模樣一點也不輸給高年級的學生。而進階班則不管在動作還是整體的隊形,都可以看出小朋友的實力,更帶來巴蕾音樂組曲,優美的動作也贏得全場的掌聲。
充滿童趣與活力的結業式,也在大家的新年恭喜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也期待下學期更充實、更精彩的校園生活,我們2月11號見。
 

優美的動作贏得全場的掌聲。
俏皮可愛的低年級小朋友。
室內樂團的音樂饗宴。
相聲段子-超級比一比。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