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2學年度下學期始業式-一馬當先,新年新展望
New year's resolution

    結束了農曆新年的寒假假期,每位小朋友都滿懷期待的回到校園,迎接新學期的各項活動與挑戰,除了頒發學期成績優異的學生外,在始業式活動中,創辦人也以兩大目標勉勵在場的每一位學生,第一要保健視力: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現今3C產品充斥,長時間接觸很容易就造成近視,也讓往後的日子都必須與眼鏡為伍;第二則是英語力,學校擁有非常好的語言環境及師資,唯有經過辛苦的訓練、反覆的練習,才能在語言上跨出成功的一步,創辦人更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小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很驕傲的說「我是念明道普霖斯頓小學」。
    活動中也安排老師以品格力為題,演出始業式小短劇,將生活中舉止禮儀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呈現,表演更是趣味中帶有教育意義,獲得滿堂喝采,也為新學期展開亮眼的頁章。

小朋友滿懷期待回到校園。
創辦人以兩大目標勉勵學生。
中文學期成績優異頒獎。
師長逗趣的小劇場。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