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103包中活動

教務處 廖怡玲

三月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正是六年級的同學大展六年所學,考取私中的關鍵時刻。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為鼓勵六年級的同學考前衝刺,特於3月13日下午舉辦包中活動,鼓勵考生舒緩緊張心情,盡情將實力發揮出來,也祝福考生們私中考試都能”包中”!

   在學校的邀請下,六年級的考生家長由校長洪武吉帶隊至文昌廟祈福,隨後爸爸媽媽們分別準備點心、飲料及祝福的話到學校給孩子加油打氣。學生們除了享用學校準備的包子及粽子外,家長們也別具巧思的準備各種方式來祝福孩子,有粽子香包、加倍佳棒棒糖、精神口號、還有在班上安定孩子們的心的祝福禱告,讓孩子們感受到學校老師及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期待與支持,看見孩子們閉上眼睛專心祈禱的樣子,考前的一切緊張及壓力都頓時全消了。

    活動當天傳來捷報,得知本校考取新民中學榜首、榜眼、探花的好消息,看見孩子們的實力有發揮出來,立刻給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在肯定我們的孩子的實力及努力下,也更期許接下來的私中考試一樣捷報連連,如同爸爸媽媽在祈福卡上面所寫的,祝福孩子們「想讀哪裡,就考上哪裡」!
 

家長們對孩子的期望與祝福
家長們對孩子的期望與祝福。
家長們親自送上粽子與祝福
六年三班爸爸媽媽的祝福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