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兒童節慶祝活動-音樂童樂會 音樂讓我們『童』在一起!
Happy Children’s Day!Music Bring Us Together!

兒童節是專屬於每一位小朋友的節日,在放假前夕,學校也籌畫了慶祝活動--音樂童樂會,邀請在校園音樂大賽中獲得全能音樂獎的優秀班級表演比賽歌曲,五年三班以唱作俱佳的戲劇串場,讓演奏會變得好聽又好玩;二年四班的小朋友用充滿甜蜜與歡樂的『加加油』為大家加滿油,三年三班以可愛的白雪公主話劇及熱鬧動感的『小蘋果』,製造猶如演唱會的歡樂氣氛;表演最後四年三班以『因你而在』的華麗柺杖舞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為所有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精采的表演展現了明道普霖斯頓孩子的自信與多才多藝,賣力的演出也贏得全場的掌聲。活動中也表揚103學年度模範兒童、校內楷模兒童及健康兒童,期許得獎的小朋友都能成為大家的表率,校長除了恭賀私中考試有好成績的六年級學長姐,也期勉所有小朋友都能繼續朝著目標努力,擁有美好的未來,會中也表揚音樂大賽所有得獎班級,以及參與全國比賽成績優異的同學,家長會也貼心準備了美味的小點心,祝福每一位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3-3熱鬧動感的小蘋果,帶給大家猶如演唱會的歡樂氣氛。
大家努力許久的音樂大賽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
恭喜5-4邱郁涵、2-3邱紀翔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直笛獨奏獲得優等與甲等的好成績。
恭喜4-4 劉子彤、6-2曾紫宜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得佳作~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