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創意畢業典禮
2015FUTURE HEIR GRADUATION CEREMONY - - ULTIMATE HEROES

在你我兒時的回憶裡,英雄有著哪些令人著迷的事蹟與故事呢?今年就讓我們跟著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的畢業典禮,來一場英雄的冒險旅程吧!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第十一屆畢業生共125名,台中市張光瑤副市長親臨畢業典禮,頒發市長獎給學生,並勉勵畢業生學海無涯,隨時保有上進向學的心,有毅力地完成人生種種挑戰。
    為了本屆會讀書又喜愛表演的孩子,今年的畢業典禮特別以『終極英雄榜』為主題,跟著每位英雄一起打擊邪惡、維護正義、克服困難、創造歷史事蹟, 8個畢業班也特別選擇了不同的英雄故事,跟著博物館驚魂夜的法老王金牌,讓英雄們一一復活,見證法老王金牌的奇蹟。個個畢業生們搞笑演出正反兩派對峙,毫不怯場!8位小主持人更以中英語雙語演出,展現不凡的台風與流利的英文實力!
    而師長們也不惶多讓地展現演技,創辦人黃啟誠與師長們以『博物館驚魂夜』為主題,讓英雄們與法老王的復活金牌一起搞笑登台,整場典禮笑料不斷,穿插動人的回憶與歡笑,全體家長及畢業生都流下感動的淚水,期待畢業生能夠永遠記得小學生活的快樂回憶,帶著師長滿滿的祝福與期待,讓自己的人生學習到英雄的智慧與勇氣,面對未來的重重挑戰,創造屬於自己的英雄事蹟。
 

創辦人扮演千年不壞之身的法老王獻上畢業祝福。
市長表揚擁有凍結時間能力的台灣隊長,一起維護社會正義。
跟著冒險英雄--印地安那瓊斯突破重圍、奪回聖物。
時空旅行者登上時光機,帶我們一起目擊改變歷史的奇蹟。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