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 大手牽小手,幸福一起走--新生幸福的第一天
FHBES New Students' Orientation

研發處 楊梅老師

     8月31日絕對是個令人難忘,心情雀躍的一天。在優美的音樂聲中,寶貝們一一走過五道的學習門~「乖乖門」「聰明門」「勤學門」「合作門」「創意門」,象徵你們已經準備好要邁入了人生另一個全新的里程碑。當小寶貝們陸陸續續完成了報到手續,便開始了學校精心規劃的一系列闖關活動 : 有彩繪蝴蝶、拍照留念,留下和家人美好回憶的一刻。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父母是孩子的世界 ! 親愛的家長們也和創辦人、校長、各處室主任在演奏廳裡齊聚一堂,用心的展開一場「親師雙贏」的座談會。我們堅信在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用心教學的教育團隊和全力支持校務推展的所有家長們,在大家辛勤的耕耘下,每個孩子都是快樂成長主動學習的小小主人翁。
 

禮物袋中裝著爸媽滿滿的祝福與關愛。
YA!活潑天真的小寶貝們整裝待發的往湯姆龍前進。
校長親切的迎接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走過五道的神奇學習之門。
五彩繽紛的湯姆龍~孩子們的歡樂世界!

頁面